鄭義哲“集體暴力的場面,我以為不會被播出

 
本話題是有關電視劇KBS‘花樣男子’第一集中
參演的演員鄭義哲回想當時的暴力場面所說的話。
鄭義哲在最近的新聞和採訪中表示“當時在暴力場面的拍攝過程中,
都沒有想到這種設定很多血腥的集體暴力場面可以被播出”。
  
有關攝影中自己肋骨負傷的話題他表示
“當時在拍攝集體暴力場面的時候,有一個穿著尖頭鞋的演員,
致使我的肋骨被擊中而負傷,攝影也被暫時中斷,
雖然還有很多戲份沒有完成,但工作人員們仍然表示要推遲拍攝。

我不想因為自己個人的原因而耽誤拍攝進度,
因此只在2個小時的短暫休息後便繼續投入到拍攝工作中,
這也正是記者們提到的負傷鬥志”。
並且他對致使他負傷的那位演員也表示理解
“在動作戲拍攝中我也不知不覺的感到非常激動。
或許那位演員也同樣吧”“我真的非常理解,
其實我也有在動作戲攝影中傷到動作演員的鼻梁的經歷,
當時也感到非常的抱歉,因此發生了這樣的是我也能夠非常的理解他”。
  
鄭義哲在‘花樣男子’中擔當的角色是在第1集中一位試圖自殺的李民河,
從第9集開始將變身神秘主義模特而再次登場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e to meet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