賢重 金範 金俊 / 代言三星ANYCALL HAPTI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廣告CF 30秒版本



 
 
 廣告CF 1分50秒版本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天啊 )))
最近三星電子是怎樣蛤
請了一大堆夯明星代言
之前的東方神起還嫌不夠
現在還來個 F3
果然大手筆
害我又動暸
超想買新手機慰勞自己一下


不過
唉 )) 現實的是
身邊常有人在我耳邊唸啊念的說著

"省點錢吧妳"
哇哩咧
一定要降子傷我的嗎?

我的ANYCALL 

說到anycall就想到我同事的anycoll
(( 唉 )) 還真山寨啊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ce to meet you 的頭像
    nice to meet you

    nice to meet you

    nice to meet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